Yolo.

“哥,这是我女朋友...”吴世勋看向一旁的我 满脸幸福的向朴灿烈介绍 我点头笑着 算是和朴灿烈打过招呼了

朴灿烈并没有说话 看了我一眼又一眼 眼里的不舍和怀念一下子就能冲破我内心的那道防线 但我知道 当时他做的那些事情该让我怎么释怀呢 像要和他对抗到底一样 我趁着吴世勋低头看手机的时候  用唇语冲朴灿烈轻道“之前是你忽视了我 现在我是别人的了 满意了吗。”我抓过吴世勋的手 和他十指相扣 这样做只是为了让朴灿烈死心 还有我 也为了让我自己彻底死心 我不能辜负吴世勋对我的一片心意 我真的很怕朴灿烈说出什么 让我控制不住自己 义无反顾的奔向他

看到我的动作 他转头不再看我 吴世勋抓着我的手 冲我甜蜜的笑道 轻声说“还有别人呢”

“别人 呵 别人”朴灿烈心想 没想到有一天 我在你面前也只能算是别人 无名无份 心底泛起一阵酸涩

记忆回到半年前----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我做了好多你爱吃的 还订了你爱的那家蛋糕店的蛋糕”我坐在餐桌前 看着桌子上的丰富饭菜 语气间不经意染上一丝甜蜜 

但对面的语气却不是和想象中的那么温柔 反而对这通电话很烦躁“我很忙 今晚不回去吃了 别等我了”没有片刻的停留 直接挂断电话 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像是断了线的珍珠 根本控制不住 

今天是我们恋爱的七周年 最近的他不止一次这样了 他最近越来越不在乎我了 不是我无理取闹 每天他都回来的很晚 身上经常留着很浓的女士香水的味道 刚开始的我表示理解 一直没说过什么 终于在今天的凌晨爆发了

 我一直从0:00等到他凌晨7:00才回家 刚进门的他 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的我 面无表情 甚至都不想把眼光停留在我的身上 多一秒好似都会觉得很恶心

我不知道 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一边走向洗手间一边扯掉领带 在一刹那 我看到了他脖子上的草莓 顿时我的脖子像是被一双手掐住一样 喘不过气

“你去哪了 一晚上没回来”我忍着心里的怒气 难过质问他

“我说了我很忙 晚上加班不是很正常吗”朴灿烈不耐烦的扯着衣领走向洗手间

“加班加班 加班你能在脖子上加出草莓 你真是厉害啊 朴灿烈”我感觉脸上痒痒的 一摸发现原来我流眼泪了 伤心到极致是如此平静地表达自己失控的情绪啊

“够了 你不要无理取闹了 这是蚊子咬的”说罢他就走进洗手间 重重的关上了门 只留我一个人在客厅无声的哭泣 我不知道我们怎么变成了这样 

我们从小就是青梅竹马 一起长大 在高二那年互相确定心意 他对我说“杨允婧 我从有记忆开始你就在我身边 以至于我忽视了你对我的重要性 我也意识到了我很喜欢你 没有你活不了 你就是我的空气 没有你我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这无聊的人生 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朴灿烈一鼓作气说完这句话 手里拿着的一捧玫瑰花冲我举起 一直低着头 紧张的不敢直视我

“喂 头都不抬 这么没诚意吗”我笑着冲低头的朴灿烈说到 

“啊 那我抬头”说着朴灿烈抬起头 脸上的红晕透露着他很害羞 大大湿润的眼睛 真的很可爱 真的很惹人爱 “好吧 那我就勉强同意 当你的女朋友吧”我拿起朴灿烈手里的那一束花 看着朴灿烈因为我接过玫瑰花而上扬的嘴角 虽然看起来傻傻的 但真的很可爱

抱起我一直转圈 很认真的两个手捂着我的脸 对我很认真一字一句说道“杨允婧 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 以后我赚钱养家 你就光负责貌美如花一辈子就好”

没想到当初的誓言就这样不攻自破 是的朴灿烈出了轨 当时我的朋友严莉莉去华顿集团的酒店照例检查 看到了朴灿烈带着一个身材很好很漂亮的女生去了房间 并且不止一次 我不要愿意相信 我想让他亲口告诉我

现在好像也没必要了 就这样吧 我也不想知道事情的经过了 就这样吧 我怕我知道了忍不住想s了那个女的

朴灿烈洗完出来的时候 我已经收拾好了行李 “我们分手吧 我受够了你的冷暴力”我坐在沙发上 手里拿着他当时送我的情侣戒指 当我们两个一起做的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自作多情的带着 他的早已经不知道丢在了哪里 看吧 就是这样自作多情的恋爱 就这样要结束了

“别闹了 我先去上班 回来再说”他并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快速的换了衣服就直接出门了 一个眼神都没有多施舍给我

我自嘲地笑了笑 原来我已经连提分手的话都不配说了 我看了看我们生活了五年的家 把戒指留在了桌子上 拉着行李看了房间最后一眼 关上门快步离开

突然发现 我好像除了朴灿烈都没怎么社交过 现在除了严莉莉好像就没有可以联系的人了

我不愿意麻烦严莉莉 她和他的男朋友很幸福的过着两个人的甜蜜小生活 我去的话 人家男朋友指不定怎么“记恨”我呢

我去了房子中介 发现自己其实就没有多少钱 自己一直靠朴灿烈生活 他也没有给自己很多生活费 每个月就光给家里的日常开销 我已经好久都没有买过新衣服 逛过街了

没办法 钱不够 只能合租 就这样我遇到了吴世勋 当时的他为了躲避家里的相亲 偷摸跑出来自己住的 因为经常开着灯睡觉导致电费很高 就想着找个合租舍友 可以来个免费交电费的 他又不亏

结果两个人发生的小摩擦越来越多 摩擦逐渐变成别的感情 两个人也在一天晚上 喝酒吐露自己对对方的感情 两个人就确定了关系(改天再详细写一下 他们两个人的爱恨情仇) 

吴世勋对我很好 对我很大方 经常送我一些礼物 什么节日都记得 会经常陪着我 也会对一些搭讪的女生避而远之 给了我很多的安全感 是他给不了我的

后来他要带我去见他的兄弟们 在坐电梯的时候偶遇到了朴灿烈 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在赛车的时候认识的 两个人也是因为赛车成为了好朋友 你说可不可笑 他都不愿意在兄弟面前提到我 反而是吴世勋 认识了一个月的人 迫不及待地把我公布于众 迫不及待地像让所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知道 七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说分就一点感情没了 但我知道 我不能辜负吴世勋对我的感情 他对我太好了 以至于我看到朴灿烈的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都让我觉得愧对吴世勋 让我忍不住都会更爱 更依赖吴世勋一点

后来才知道 那个女人是为了朴灿烈的一份机密文件 才会和他在一起 文件被公之于众的时候朴灿烈恍惚那一刻看到了高二那次他对杨允婧的表白 那份纯粹单纯的喜欢 但已经失去了 他都找不到她的踪迹 究竟是找不到 还是没有找 我们都不知道 只有朴灿烈知道

后来朴灿烈在去赴约见吴世勋的时候 看到了你 眼里的不舍 你最近怎么样 对不起都写在了眼神中.....

----完

结局:别等到失去了 才把你那份恶心的爱再强加给我

评论(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