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第四章 通知出国

  ——迷你椰

“萨瓦迪卡 欢迎两位回来 东西已经上桌了 16号桌”门口的小姐姐带着我们前往16号

不得不说 除了那个经理 其他人确实很好“好的麻烦你啦”我冲着小姐姐微微一笑 表示谢意

“饿死我了 开动了”说着已经冲着芒果饭和春卷进攻了 好的我也加入了这场没有危险的”战争”(应该也有危险 长胖的危险) 然后照片我们是一张没拍 吃完都圆滚滚的肚子 毫无形象 更别说拍照了

“走吧 逛逛街 消化消化”我催促着坐在沙发椅上一动不动的严莉莉

“走走走 你先去结账 我缓缓马上就来 还是支付宝给你哈”严莉莉坐在椅子上依旧一动不动

“我已经结完账了 不用转我了 请你了就当”我还是没有放弃拉严莉莉起来 还在挣扎努力奋力拉着她

“这么好 行吧 走”终于她的屁股不再坐着那么牢了 我一拉就起来了 这人真是一懒就容易变沉啊

“我刚回来 家里没有香薰 我去祖马龙和帕尔马买几个去 你陪我还是先逛逛”我和她手挽手在四楼走着

“你先自己买去吧 我男朋友要过生日了 我去纪梵希给他买条领带”严莉莉眯着眼咂咂嘴 嘴角弯弯的看着我对着我说

“呵 恋爱的女人最没有人情味 给爷死 爬”我嘴角抽搐 重色轻友的玩意 真服了 内心气愤

“走了哈”你自己去负一楼吧 我去三楼了哈“说完严莉莉冲我挥手 直接坐去三楼了 没有任何留恋

我真的栓Q 算了 我去直梯 直接到负一楼 走的这半学期 没想到巴黎世家在吾悦也开了一家啊 没想到吾悦都有这牌面了 别管我了 我最爱巴黎世家的鞋了 除了那个丑死的车轮鞋我是真的不理解

进门就看到Runner系列黑色的 白蓝的 直接让导购给我各拿了一双 我简直爱死 为了搭配白蓝颜色的鞋 又买了一个北卡蓝的短袖 别问问就是衣服都是黑白灰 没彩色的 就很bad 就只能再买一件啦

然后转战祖马龙“你好 杨小姐 好久不见啊”好长时间没见的sa主动给我打招呼

“嗨 好久不见 我来拿几个香薰 刚放假家里没香薰了”我坐在vip沙发上 

“当然可以了 咱们去后面吧 顺便闻闻新来的香薰吧”说着阿sa就要带我去SVIP室

“不用这么麻烦了 我拿完还要有事情去朋友那 就不先闻了 改天要买的话我先联系你 准备好”我摆摆手 我真的好爱摆手 我是摆手姐 

“也好 你都要什么味道的 还是闻一闻再决定?”阿sa也没有继续邀请我 转身要帮我去拿香薰

“蓝风铃 小苍兰 青柠柑橘 乌木的 就要这四个吧”我想了想 先要这四个吧 再去帕尔马看看去 

“好的 我去给你打包”阿sa拿了这四个就去帮我打包去了

“好的 谢谢啦”看着阿Sa走过来我起身接过包装精美的香薰就打算走

“杨小姐 你买的东西忘拿了”我回头一看 刚买的鞋忘拿了

阿sa直接给我送国来“谢谢啦 拜拜”我接过两个鞋盒子给阿sa道谢

“没关系 下次见杨小姐”阿sa送到我门口 冲我摆手 我也回了一个摆手

没走几步 就看到帕尔玛之水 进门直冲桃金娘区 好不容易这么全 香薰沐浴露香水都得全拿一遍

直接结账 没有丝毫犹豫 之前找代购 不是这个没有就是那个没有 官网还经常断货 这个系列真的很火 很多人喜欢 主要是我喜欢的人代言的 朴灿烈代言的我能不喜欢?

买完不禁想到今天与他发生的事情 他身上也是淡淡的香味 但不是金桃娘的味道 也对 代言不一定就是要用 人家只可能喜欢用别的呢 唉 没关系 我喜欢我自己开心就好 操心太多想太多反而会不舒服 反而不如装傻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多好

“允婧 诺给你 你请我吃饭 给你个小礼物”允婧从我后方的直梯 看见我后跑到我面前 递给我一个纪梵希的小袋子

“幺 这是啥”我接过她递给我的袋子

“打开看看”严莉莉一脸期待的样子看着我和我手里的袋子

我打开一看 粉色小羊皮的唇膏“挺懂我哈 知道我嘴干 给我买的唇膏哈”我拿着打开的唇膏 挺得意洋洋的看着严莉莉 毕竟姐妹很懂我是值得很开心的事情

“那是必须的好吗 走吧 我送你回去”得到我对礼物的认定 她也是十分开心 毕竟我没车了 只能让她送我了

“嗯哼 走吧”我们两个人手挽手 向着地下车库进发

——国别墅

“嗯嗯”手机震动 我刚洗漱完 拿起手机一看 是朴灿烈发来的信息 “今天很感谢你 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 很麻烦你”

“没关系 助人为乐 人人有责 遇到你我也很开心“我趴在床上咔咔打字

“姐妹 姐妹 我妈告诉我今年三月份就开始交换交换生 分了三批 一批去韩国 一批去俄罗斯 一批去马来西亚 去不去韩国 韩国就俩名额 其他的都五个 你要是去的话 我先把咱俩名填上”索菲亚给我发来一大段文字 我点进去她的聊天框一看

“我丢 这就开始了 行行行 你先给我填上吧”我真的老激动了 直接在床上跳跃起来 以至于连朴灿烈的微信都忘记回了

一夜无梦——

“喂 导员 咋了”一大早就接到导员打给我的电话 硬生生把我吵醒了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睡个好觉了

“你和索菲亚准备准备学学韩语吧 开学你们去韩国的是第一批出去的 咱们学院就两个名额 已经递交上去了 其他学院的人应该比咱多 开学的话你们直接和延世大学进行交换 你不是想考研嘛 韩国那边总比咱这边容易一点 你可以考仁荷大学 别睡了 准备准备吧”老师说完就挂了 我连句再见都没来得及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