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第五章 吵闹的隔壁男人们

  “今天没啥安排 算了 先洗漱 收拾收拾吃点东西 在后花园看看书 打发打发时间就好了”这么想着我也就起床前往洗手间 进行洗漱

坐在后花园的时候 虽然在看书 却被隔壁的欢声笑语吸引过目光 发现对面不知道啥时候住上了邻居 也对 我都走了半学期了 有人的话我肯定也不知道啊 估计也就是这段时间搬进来的新邻居 就这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想着 “嗖”一个排球 就这样从隔壁的花园直直像我砸过来 我被砸得那一刻 我感觉自己都被砸出脑震荡来了 脑子充血 想着自己是不是要噶了 我这英明的一世刚刚开始 我就这样要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吗 被重力砸到在地的那一刻 我只听到了自己那一声“6” 说来也搞笑 当时脑海就这一个词 

隔壁的欢声笑语 在球飞来的那一刻变得像是时间静止一般 鸦雀无声 感觉周围的声音也都暂停了 由于是连栋别墅 所以能从中间树木隔开的围墙 近看是有缝隙可以看到对方院子的 “형 어떡해. 우리 사람 쳤어.(哥 怎么办 我们砸到人了)”只听到对面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 你别说 还有点好听 虽然这个时候不应该想这么没用的东西

“저도 몰라요.(我也不知道)”另外一个男声传来 比刚才声音要低沉一点 现在男生的声音都普遍这么好听的吗

“그만해. 일단 사람 살려.(别说了 先救人吧)”只听一个很温柔的声音终于想起来关心我了 但是 我真的很尴尬 我处于被砸的两脚朝天 脑子眩晕 一时间缓不过来 还卡着起不来 但还好脑子至少是清醒的

“嗨 你还好吗”又是一个温柔的声音 终于啊 中国的“亲故”啊 虽然在中国 但在隔壁一堆韩国人中 听到中文还是亲切的

“我不太好 我卡住了 能把我翻滚一下吗”我真的欲哭无泪 第一次和邻居见面 就以这样的形象 实属不太美观啊 更何况对面的声音都是一群男孩子 啊啊啊 我的形象啊 但是当务之急还是先把我弄起来最重要

“okok你的等一下”只能听到“絮絮”的声音 我用余光撇到 三个黑影从树木的上方的栏杆爬过来 我想这一个就好了 三个人的话 真的很丢人啊

“我们过来了 怎么把你翻过来呢”只见那个会中文的帅哥 跑到我面前 虽然我是倒立的状态 从我的视角勉强能看出是个阳光大男孩 还是帅气十足的类型 另外两个就没管我的死活 去找球了 我真的栓Q 砸了人 翻墙跑别人家的院子直接找东西 

“你直接踹我一脚 让我翻下来就好”我没啥好脾气的说到 毕竟被人砸了 还被陌生人翻了院子 还这么囧 实属好脾气不了

“这样不好吧”虽然这个男生的语气听起来确实很温柔 但这并不能影响他的粗暴动作 虽然没用脚踹我 但直接把我一把从太阳椅上薅了下来 直接砸在了地上 行 直接给我整懵逼了 什么绅士风度完全没有

“不是 哥们 你们砸了我 还翻我的院子 还来我院子 还没经过我允许就直接翻找东西 还这么粗暴的直接给我薅到地上 我告诉你们 我要报警!”我一边从地上爬起来 一边气愤的冲他们说话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