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第六章 尴尬的”第二次见面”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 찬열아, 세훈아 찾지 말고 빨리 와서 사과해.(灿烈 世勋别找了 快过来给人家道歉)”这个男生扭着头冲着后面那两个找球的背影喊着 

我想着韩国人名字都这么像吗 灿烈世勋 不知道的人以为 我的邻居是EXO呢 我也会一点点韩语 毕竟没少看韩语 主要在延吉那边待过一段时间 那边也会说一些韩语 也就耳濡目染会一点点基本的

当朴灿烈转过来的时候 我俩四目相对 两个人都很震惊“是你/당신,”好的我们两个同时指着对方 惊声

“你们认识?”这时我才注意到那个声音很温柔 动作很直男粗暴的男人 居然是张艺兴 好吧 我看到是张艺兴的时候 薅我的动作也没那么让我生气了 因为我也知道他十分直男!!!

“저번에 먹을 거 사서 돈 안 챙겨주고 돈 내준 여자야. 그 차도 그 여자야.(就是上次买吃的忘带钱 帮我付钱的那个女生 那个车也是她的)”这个时候朴灿烈出声帮我解释

“啊 原来啊”张艺兴一脸明白的样子 但能感觉出来 对我放松了一些警惕 毕竟帮了朴灿烈 还没有跟踪之类的 也能看到吴世勋对我皱着的额头 平了平

“됐어. 일단 공 찾아봐.(算了 你们先找球吧)”我摆摆手 不再说话 准备进房子里 突然想起什么 “너네 가면 바로 들어와. 대문 밖으로 나가면 돼. 너무 위험해.(你们走的话 直接进来走大门出去就可以 别再翻了 太危险了)”毕竟他们也是爱豆 拍下来 多少对他们影响不好

我坐到客厅沙发 盘着腿 准备继续看书 刚翻开书 他们就拿着球准备离开 离开的话要从客厅出去 我本来想着就直接走吧 别说话了 真的懒得动嘴皮子 虽然我有一点喜欢朴灿烈 但这并不能影响我有点烦他 毕竟今天的事真的很丢人 也不是烦他就是很尴尬

“你自己一个人住吗”我转头一看 朴灿烈正拿着球 歪着头 看着我说话 眼睛亮亮的·

“对的”我没忍住陷入他的眼眸中 就这样被蛊惑说了实话 但毕竟他们也都是男的 多少要有点警惕 说出这话我就后悔了

“你自己的话 不如去和我们玩”朴灿烈就这样看着我 说着他那口破烂一样的中文 说完这话 张艺兴一脸不理解的看着朴灿烈 别问 问就是吴世勋没听懂他的这句破烂中文

“不了吧”我想着 再者说毕竟他们都是男的 多少有点不好

“아, 네가 그 착한 동생이구나.(啊 你就是那个好心妹妹啊)”我坐在隔壁别墅的客厅中间的沙发上 听着队长金俊勉对我的赞叹 别问我怎么过来的 我本来不想过来 我知道张艺兴也不太想让一个陌生女子来他们宿舍 让别人看到不好 万一我是个私生或者贩卖他们信息怎么办 但我没想到 朴灿烈直接给我扛过来了 我整个人都处于一个懵逼状态 以至于我在沙发中间被一群人围着 都不知道说点啥 

经过朴灿烈对我的好心帮助 他和他的队员们说过昨天的事情 所以大家都对我有印象 也是很不错的印象 大家对我也没有什么敌意 也都对我态度很好 

“네, 저 그 착한 동생이에요. 양윤정입니다.(对 我就是那个好心妹妹杨允婧)”我主动站起来给大家自我介绍 当金钟仁在最北面要站起来开始介绍的时候 “저는 다 알아요.(我都认识大家)”想着我都认识 就不让他们自我介绍了 真是服了这个朴灿烈了 让我过来尴尬死我

“아시면 돼요. 한국어 잘하시네요. 영어만 할 줄 알았는데.(认识就好 你的韩语很不错哎 我之前以为你只会英语)”朴灿烈从旁边的沙发出声询问 好的 他的两个大眼 直愣愣的看着我 是很真挚的眼神

“제가 예전에 옌지에 살았는데 한국말 좀 하고 귀동냥도 좀 하고 부탁도 좀 하고 처음 봤을 때 한국분인 줄 몰랐어요.(我之前在延吉生活过 那边会说一些韩语 耳濡目染也会一点 拜托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你是韩国人啊)”我有点小委屈 明明他也没说他是哪里人啊 当时就想着英语是通用语言 就用的英语啊 他要是早说自己是朴灿烈不也好吗

“그래(也对)”朴灿烈若有所思地单手拖着下巴看着我

”아, 네 차는 어떻게 구한 거야(啊对 你的车怎么弄过来的啊)“我出声询问身边的朴灿烈 因为我也想把车弄到韩国去 毕竟要在哪里呆好久 飞机票最便宜八千多 所以我打算一年回一次家 虽然确实不缺这些钱 但我还是懒得来回寄东西 收拾 运车之类的 毕竟太麻烦了

“직접 선적하는 항공운송은 너무 비싸서 선적을 선택했습니다.(直接船运的 空运太贵 选择了船运)”朴灿烈出声对我说到

“괜찮으시면 운반해 주시겠어요(如果方便的话 可以帮我运一下吗)”我一脸真诚的看向朴灿烈

“한국 가시는 거예요? 그럼요.(你要去韩国吗 当然没问题啦)”朴灿烈真的好像个小孩子 眼睛亮亮的 好可爱 就真的这种形容完全不夸张

“네. 저 저기 교환 유학생 가는데 차 옮기고 싶어서 잘 몰라서 다음에 만나서 여쭤보고 싶었어요.对 我要去那边交换留学生 想把车运过去 然后不太了解 一直想着下次见面请教一下来着)”我直接说明了自己的问题 进行询问和解答

“그러면 어느 학교 가실 거예요?(这样的话 你要去哪个学校啊)一直在旁边没说话的金俊勉出声询问我

”연세대학교(延世大学)“我对着托着下巴在思考的金俊勉说到

”와우, 우리 집 근처야.(我家附近唉)朴灿烈惊呼出声

评论

热度(14)